汽车充气床危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的不安全,充气床垫的缺点是:

1、由于充气床垫是用PVC材料制成的,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或承受的重量越大,这种材料会有一定的伸展性,也就是说,也就是床体会膨涨,一定要及时补充充气,否则,你睡觉时会感到很累,同时,这也对身体有害;

2、因为充气床垫是用PVC材料制成的,所以要避免让锋利的金属刺穿它,不要让高温物体离它太近,否则会损坏,您需要进行维护;

3、如果是小破口,那还好,自己可以完成修理,如果是大面积的损坏,基本上就不能用了,就相当于报废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安全,特别是在夏天,容易爆炸,对身体的承托也不好,长期使用会影响脊椎,而且不耐用,如果是在高速上睡汽车充气床,在急刹的情况下,你有可能会飞出去,除非是你与车座绑在一起。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充气床垫最大的缺点就是在行驶中使用的话是非常不安全的,还有就是有些充气床垫的质量不好,可能会造成中毒,所以是很不安全的,建议不要使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