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不足指示灯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是某个轮胎胎压过低,高速运转使胎温升高,进而引起的胎压升高,这时应及时停车休息或更换备胎。具体检查步骤如下:

1、启动车辆,等待车辆运行稳定之后查看仪表盘胎压灯是否亮起,如果亮起查看是哪个车轮;

2、胎压不足会导致四个车轮不一样高,导致轮胎异常磨损或者行车过程中车辆偏移,所以出现情况要及时充气;

3、一般汽车维修店,美容店,路边洗车等等都会有气泵,可以给汽车充气,充气的过程中观察自己车辆仪表盘的灯显示情况;

4、等胎压灯灭了提醒停止充气,如果充多了提醒对方帮助你放掉多余的气即可;

5、如果充气完成后胎压灯还是没有熄灭,说明需要手动熄灭,可以在汽车中控台中找到设置,车辆设置中就可以再次检测胎压,检测正常后就会熄灭。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胎压不足指示灯就是你轮胎的内压,不足一般我们理解的就是气不足了,因为你的轮胎内气不足导致你的胎压变小了,容易扎胎,建议打气,4个轮胎胎压要保持一致才可以的哦。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个警示灯,提醒你轮胎胎压不足,需要充气,轮胎的压力低于或者高于你设置的数值,路安顺畅orange胎压监测器有独立的显示器,当胎压、温度、电频电压没有在你设置的范围之内,会以红色的数值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