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漏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漏水可以用蛇胶来修补,用到的材料:螺丝刀、蛇胶:

1、把漏水侧车门把手拆下来,露出车门的螺丝,把这个螺丝卸下来后,车门就可以拆下;

2、拆下车门后检查车门后的防水膜,是否有破损;

3、找到防水膜破损的地方,就是漏水的地方;

4、准备好修补用的蛇胶;

5、把防水膜拆下,之后把漏水的缝隙,均匀的涂抹上蛇胶,之后再装上防水膜,把相应的配件安装好,车门装上,以后就不会再漏水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漏水的原因

1、首先我们应该具体弄清楚车门漏水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一般有三种原因,第一是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导致车门漏水;第二种原因,车门下方的出水口堵住啦,导致水流不出去;第三种原因,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啦,导致水直接流到门槛压条上,进而往脚垫子上流。

2、对自己的车门进行一下简单的检查,弄清楚了具体是什么原因,接下来就对症下药,最好都检查一下,也是对自己的车辆的一种养护。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描述的车门漏水应为质量问题,有些车型的车门下部有设计开口,用以导出从窗缝等部位渗入门板内的积水,实则为保护车门内部不受锈蚀伤害的措施。

车门密封条开胶出现可以直接使用质量较好的双面胶自行粘贴,比如3M的双面胶。若开胶范围过大可以直接到4S店中更换或者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