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酷油耗为什么这么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酷油耗:7.3-8.7L,属于比较省油的车:

1、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

2、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

3、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4、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2014款的综合油耗7.5-8.5个左右,1.4T 手动 7.7L/100km 1.4T 手自一体 8.5L/100km,这种动力配置,绝对能够保证车子的动力表现,油耗方面,也算是比较省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创酷1.4t发动机车型油耗不算高,该车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