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油耗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油耗在仪表的行车电脑内设置的。该车型优点是:

1、车子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的技术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

2、领动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让他的整个前脸看起来特别的精致;

3、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中的来说,领动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4、现代领动1.6自动精英版的指导价是119800元,减去优惠的价格22000元,实际车价97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手续费,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47000元左右。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仪表的行车电脑内设置的,现代领动1.6自动挡精英版的外观流线设计潇洒,车屁股很帅,车灯设计犀利,非常有范,但是,不太喜欢L形雾灯,感觉拉低了车的挡次,但是加了个雾灯贴纸,感觉瞬间帅气了不少。空间方面,空间感觉还比较宽裕,乘坐空间很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到4s店设置的,这款车外观设计好、油耗低、价格优惠、性价比高、内饰也还是好的,就是加速太肉了,隔音效果也不怎么样,行驶的舒适性差,并且他的这个储存空间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