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口碑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70的口碑还是挺好的:

1、奔腾B70手动精英版是奔腾B70里面最合适的一款,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就是奔腾的悬挂,6挡手动更是增加的开车的乐趣,要说的是奔腾的外观大气而且车身厚重;

2、家用前排和后排都很宽敞,商务用黑的的感觉也很得体,我觉得不论从价钱和外观,性价比上都很不错,车无完车,不要看奔腾的不好的一面,车只要外观好,车体重车皮厚,发动机没问题就可以了;

3、是车就有问题,别说这个价位的车了,小毛病都不算是大事,无非就是雨刮器不太好使,天窗有时候不好关,调试就可以了,你在看这些小毛病的时候怎么不看看它的空间,配置和动力呢,奔腾的汽车很不错。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高,安全性好,操控性也不错,油耗低,质量有保障,和M6基本同出一门,只不过部分内饰件不一样,发动机和地盘技术都一样。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车不错,安全性能好,而且手动挡为6速,加上倒挡为7个挡,起步稳,外观也大方,但是油耗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