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宝骏730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五菱宝骏730是自动挡车型:

1、外观全面升级,海鸥飞翔式前脸、自动感应LED前大灯、凸显力量的腰线设计、双色精车16寸铝合金轮毂、简洁车尾造型等设计,品质感出色,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大气简约,风范尽显;

2、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配色典雅,凸显品质感、科技感、挡次感,让乘客感受如家的宽敞舒适,众多智能化配置让驾乘更便捷、更智能;

3、全新宝骏730整车宽大时尚(长宽高为4780*1820*1755,1775mm),车身比例协调,内部空间宽敞;

4、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人体工程优化,乘坐舒适惬意。舒适第三排空间,充分照顾家庭的每一位成员,设计灵活多变根据不同需求可以实现四种模式(实用模式、超大模式、加长模式、睡眠模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自动挡的,宝骏730本次所匹配的DCT变速箱,可以说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车型,也给了用户一份满意的答卷。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黑灰内饰配色、Infinity品牌音响及夜间氛围灯等,在感官及舒适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错,就是自动挡的,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该车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宝骏730整体造型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该车采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