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售价区间为43.69至65.99万元,宝马5系整车操控性是一流的,驾驶体验和驾驶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价格稍微贵了点,但我感觉非常值:

1、精神硬朗的前脸,大气开张的造型,运动时尚的品质,让人看完以后就念念不忘,全景天窗让车内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让车子行驶起来特别平稳,冬天有冰雪的地方选择后轮驱动的车型要慎重一些;

2、车内的空间真是无敌了,坐在哪个位置上都不会有压抑感,就是后排中间的地板高了点,影响了空间的充分使用,后备箱的空间也可以,由于采用防爆轮胎,所以后备箱没有备胎,但底板为什么不让打开,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

3、内饰设计风格比较低调,但散发着一种奢华的气息,真皮的座椅包裹得非常到位,乘坐起来很舒适,新车里还是能闻到点异味,感应雨刷、自动泊车技术科技感非常足,10.25英寸的中控彩色屏感觉非常气派,前后左右六个安全气囊让您在驾驶过程中有了更好的安全保障,疲劳驾驶提示功能比较温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不管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都是您非常理想的选择,开到哪儿都觉得非常有面儿;售价区间为43.69-65.99万元。

棱角分明的线条,大气、端庄的外表,犀利的大灯,圆润的尾部,大大的轮毂,光亮平滑的漆面,感觉非常有挡次、有质感。LED的日间行车灯点亮的效果非常漂亮,全铝材质打造的车身在增强强度的同时,还可以为车身减重,从而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落地大概在43.69-65.99万元动力非常强劲,深踩油会有强烈的推背感,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加速超车那是小KISS啦,并线回位迅速,高速行驶时底盘特别扎实,车速达到一百五迈时车子也非常沉稳,方向盘很轻盈,转向精准,打哪指哪,基本没有虚位,悬架调教得非常到位,过减速带基本上不用刹车,车的隔音效果处理得不错,空调制冷效果太差,平时在高速上跑得多点,百公里平均油耗九个多点,表现相当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