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首先外观我很喜欢,很霸气,很霸道:

1、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宝马公司最新的驾驶系统,科技更充足,让科技更贴近,让动感更持久;

2、外观上呢,宝马4系车的观感更好看一些。该车的运动感十足,从内饰和配置上来看,更加有运动味道在其中;在动力方面,新车此次推出了440d、440i、445xe iPerformance 、445i xDrive等等多款动力车型,让消费者更加有选择性,可选配置更多样,足有一款让您动心;

3、它所配置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一直到231马力,选择也很多,每一款都很出色,动力都很足,十足马力。在该车的传动方面,该车的44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升级了。445i xDrive和440d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保持了原有的成熟科技。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速度上百公里加速5.2秒很出色,油耗却6.6,也很出色。但是在轮胎方面却是选择综合性很强的轮胎,而没有选择更贴近地面的跑车专用的轮胎,所以加速的时候会有小小打滑的感觉,而在无框玻璃上,做的很完美,没有一般无框玻璃的缺点,但是4系却保留了中型轿跑的缺点,就是后排不如人意,但是比起很多中型轿跑来说,空间大的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新车尾灯组同步进行了升级,让大灯的观感更加充盈而漂亮。全新的LED光带式设计,让光线更足,黑夜驾驶更安全,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更美观了,好看极了。此外,听说宝马新款4系还增加了身份专属的车身油漆颜色:海岸蓝色和个性化定制磨砂银色金属漆面,磨砂银漆面仅供新宝马车4系四门轿跑车选装的,别的款还没有这个颜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