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钥匙充电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钥匙充电位置:

1、把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来,就是那根L形的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的最顶部,有一个深槽,一个浅槽。用这根L形的钥匙捅智能钥匙的浅槽,捅到底,然后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背壳自动弹出来了;

3、把旧的扣下来,然后用新的大纽扣电池装上去,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系钥匙充电位置钥匙旁边有一个内置的usb接口,汽车中央的储物格,里面有一个塑料的东西 打开它 把钥匙插在里面就可以无线充电了把机械钥匙拔出,然后用机械钥匙头部顶住钥匙缺口的一个小方格,撬开钥匙背面的盖板,就可以换电池了 。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新7系有2种充电选择:1、无线电充电。2、USB充电(使用USB线)。

1、无线电充电

a、无线充电装置(SA6NW位于中央扶手下方,将遥控钥匙利用上锁按钮向上插入中间扶手下方的充电器突出夹子内。

b、也可以通过使用手机带的无线电充电盘在家对钥匙进行充电。

2、USB充电(使用USB线)

将遥控器通过左侧的Micro-USB插座连接至USB接口。

充满已耗尽的遥控器时间:USB线大约2.5小时,无线电充电大约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