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雨燕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雨燕自动挡二手车价位多在3-5万之间居多,它的性能:

1、最大优点:经济省油;性价比不错;外观运动时尚,最大缺点:1.3L排量动力相对来说偏弱;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小;

2、外观:雨燕的外观时尚靓丽,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平顶式外观虽有模仿的嫌疑,也曾受到了网友的批评,但看起来确实不失为同级车中一个亮点,年轻有活力,内饰:内饰风格时尚大气,配置丰富,但车内的储物空间不够人性化,后排座椅较直,乘坐不够舒适;材质用料较粗糙,塑料感强,做工一般,大部分网友反映存在中控台异响问题;

3、空间:前排及头部空间优秀,较为宽敞,但后排及后备箱空间较小,储物空间也较少,操控:绝大部分网友对于雨燕灵活的操控比较满意;方向盘沉稳,曲线行驶侧倾较小;底盘不错,但离地间隙小,容易刮蹭,转弯半径小,通过性较差;轮胎抓地力强,行驶平稳,但悬挂硬朗,减震较硬,乘坐舒适性不高;离合行程短,结合点高,网友反映新车新手起步容易熄火;隔音效果差,高速行驶胎噪及风噪明显;

4、动力:动力相对来说较弱,起步及加速较肉,变速箱技术也不先进,挡位行程短,油门灵敏;怠速较安静,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大;

5、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雨燕的平均油耗在7L/100km,在同级别车中较为省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雨燕自动挡如果车况还不错,一般3-5万,方向轻重适中,指向准确;前排头部空间宽阔;后排空间在小车中还较理想。对于1.3又是自动挡的话满载时加速感觉特别肉,刹车较软,对于1.5要比1.3稍好一些,不过自动挡的车要比手动挡的车反应滞后一些,对于1.3自动挡的车如果是性子比较慢或女孩的话在城里代步还是不错的,我个人认为要是买自动挡的还是选择1.5的比较好一些。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雨燕自动挡这款二手价格售价4-5万之间,雨燕这款车的燃油消耗相当经济,1.5L排量自动挡车型油耗在7升左右。雨燕的保养费用和配件价格很低廉,与很多国产品牌汽车的保养费用基本相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70元,建议您到4S店看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