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内饰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内饰碳纤维最近很火热,作为内饰:

1、碳纤维是非常好看的,科技感很强,二来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新潮土豪的象征哦;

2、目前碳纤维贴纸或碳纤维布直接安装上内饰,这个问题是比较多的,容易翘边脱落,推荐你用别人为专车开好模的碳纤维内饰,例如碳纤维贴片;

3、国内已经有家在做了,做得比较出名的是VSTdesign的碳纤内饰、香港保驰的碳纤包围。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车系内饰用的是真皮和仿皮两种皮质;保时捷卡宴有九个内饰颜色的啊,可以供选择的非常多的;最基本的颜色 黑色、灰色、米色、棕色等 。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采用的是鳄鱼皮和卡宴真皮做内饰 ;豪华组件价格7.08万元,包括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压花(前排座椅),含前排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舒适进车功能,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门自动吸合功能 ,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前部和后部)以及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 LED 大灯 (可进一步选装深色 LED 主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