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混动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版2019款上市时间预计将会在2019年9月份。艾力绅是:

1、本田比较出色的一款MPV车型,随着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追捧,他们也开始为混动版车型做准备,据悉艾力绅混动版将有望在年内上市,据悉油耗仅为5.7L左右;

2、新车看过去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它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延伸到两车大灯,营造出相当给力的视觉效果;

3、此外,艾力绅混动版的尾部给人比较平淡的造型,没有像前脸那样具有冲击力。在配置上,能够选装前雷达以及全景摄像头等,动力方面自然是混动,发动机和电机组合。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混动版2019款上市时间为9月份,艾力绅是用奥德赛改出来的豪华商务版,和思铂睿一样都是由日本本田为中国定制的,所以没有混动版,而奥德赛在日本和美国有混动版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混动版估计是今年9月份上市的,艾丽绅是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车身大气沉稳,空间充裕实用,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储物空间多样,底盘舒适,商务气息较浓。但是缺点就是相对于售价来说,动力性不足,维修也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