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60卓越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260卓越版评测:

1、全新一代ES在实现卓越舒适性和安全性能的同时,亦通过领先科技实现低能耗与低排放,完美兼顾了豪华品质与环境亲和。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通过运用高强度钢,使得车身钢架结构重量减轻了近35千克,帮助实现车辆的低重量、低能耗;

2、纺锤形格栅和后扰流板在成就卓越设计美感的同时,为车体周身创造了更高效的空气流动。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前窗框边角和后方组合灯附近的导流片对车辆两侧形成气旋支撑,从而有效帮助提高操控稳定性,并降低风阻系数;

3、车辆底盘上也采用了导流片,在引导空气在车身下顺畅流动的同时提高了直线行驶稳定性。全新一代ES风阻系数低至0.27,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使得车辆的操控更为出色,同时实现了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设计的3辐方向盘以真皮和天然木材包裹,斜角度从24度降到22度,不仅让触感和手感更为卓越,也令驾驶姿势更为轻松自如。全新一代ES更提供了竹制方向盘的选择,由11片精心挑选打磨的竹材饰片通过高压复合技术以及娴熟的手工技艺完美糅合,完全不留拼接痕迹,曲度精准,手感一流。此外,全新一代ES拥有一个独特的元素——中控台上的缝线。伸手轻触,总长超过1.4米的缝线由大师级工匠手工缝制,整齐匀称的针脚传递出独有的豪华触感和返璞归真的魅力。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ES整合了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为驾乘者带来尊驾无忧的驾驶体验。全新ES车型采用高强度钢,并增加激光焊点,有效增加车身壳体的刚度。此外,全新一代ES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其中包括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的膝部和正面气囊,以及前后排座椅侧面气囊和前后一体式帘式气囊。与此同时,带有颈椎伤害缓和功能(WIL)的前排座椅可在后部碰撞中有效缩短头部的移动,从而降低颈椎伤害的程度。全新一代ES更全系标配国际标准儿童座椅固定系统,为儿童乘客和家长提供更多安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