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改装座椅加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德赛座椅加热可以改装:

1、买个USB接口的座椅加热毯放座套底下就OK了,插点烟器转USB接头上就行了;

2、座椅加热功能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加热,并通过热传导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改善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温度过低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3、座椅的热量是来自一套安装在座椅内部产生热量的加热体系,也就是安装了一套加热板,通过加热板的电热丝来散发热量,类似于电热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德赛座椅加热是可以改装的,挺实用的,有经济的可以去改装一个。

1、座椅加热功能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进行加热的,并通过热传导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

2、这个能够改善在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温度过低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可以让人带着愉快的心情出门,同时也能让自己的车子看起来更加的高端;

3、座椅的热量是来自一套安装在座椅内部产生热量的加热体系,也就是安装了一套加热板,通过加热板的电热丝来散发热量,是类似于电热毯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在使用加热装置时,时间开得不易较长,温度也不宜设置过高,车主觉得温度适中即可关掉;另外,空座椅被开启加热装置时,上面不要放置易于导热的物品,如衣物、纸张等,以免加速座椅升温,引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