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精英版这款车还是蛮好的,详情如下:

1、外观方面,现款雅阁上市至今有一年多时间了,想必很对人对其已比较熟悉,作为经典的日系中型车三强之一,每一代雅阁的问世总能吸引不少的目光;

2、相比上代车型,现款雅阁明显年轻了很多,甚至有一些大号思域的既视感。车头部分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一块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板,两端与大灯上沿融合,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大;

3、U型中网格栅内部依然为亮黑色辐条装饰,具有不错的层次感。细长的大灯造型,同样与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全系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远光灯则为卤素灯泡,外侧的L型日间行车灯与上沿的转向灯带搭配,显得更加精致;

4、两侧雾灯区域与车身四周,都使用了一根黑色饰条,条形前雾灯也使用了LED光源,整个前脸部分呈现出宽大低趴的姿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9.5代精英版指导价是18.98万, 目前优惠力度在2万上下, 落地价格在19.2万左右,性价比什么的都是比较高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精英版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性能和舒适很平均的一款车型,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价格方面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