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还是值得拥有的:

1、第十代雅阁的价格虽然是相当高的,但是首先从外观上看,第十代雅阁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立体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

2、同时类似于轿跑车的线条设计也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成为更年轻的运动车型;

3、第十代雅阁在内饰的变化其实也挺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还是值得入手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配备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更强。十代雅阁后排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如果说前排座椅为了兼顾一定的运动性而在支撑性上的表现更好,那么后排就完全是以舒适性为诉求。2830mm轴距,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对于十代雅阁,无论是自己买的还是作为商用车,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加上目前第十代雅阁有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年前想买新车可以试一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