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精英版这款车型,还是比较值得如下的,它的优点如下:

1、从配置上,精英版多了侧气帘、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双边双出排气管等,这一万块可以说非常超值,预算够的话相当划算;

2、从精英版开始使用高功率的1.5T发动机,其实相当于更大排量的车型,所以如果有条件我还是会选择高功率的发动机;

3、用途只是上下班代步,偶尔带家人出去玩,所以精英版足矣。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觉得比较一般,虽然十代雅阁260精英版车型搭载的是1.5T 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 143/5500 ,在同级别中型轿车里面还是不错的,该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也比较高,但缺点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隔音性差一些。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豪华版比精英版多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前四后四泊车雷达,自动大灯等配置。看起来这一万元花得还算值,但不像精英版那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