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19款缤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2019款缤智还是不错的,个人觉得挺好的,具体介绍:

1、从外观配置上来说,缤智的前脸运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同时只配备卤素前车大灯,不过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似乎也说得过去。但是由于本田缤智上市时间比较长,也没有做太多的中期改款,单一的轮毂样式让很多选择它的车主也是无可奈克;

2、除了外观之外,对于一款城市紧凑型SUV而言,内饰配置与设计更看得出它的细节所在,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自动驻车手刹,这在很多车上可是不多见的,同时在中控台之下,额外的储物空间让人印象深刻;

3、虽然4294*1772*1605的车身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内部空间可以大蛮多,一米七五的身高,头部离顶部还有一拳多距离,后排坐满3个人也不累,腿部伸展空间很舒服;

4、动力方面,之前试驾的是一部1.8升发动机排量,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只有7升左右。由于缤智大部分车型均配有ECO节能驾驶模式,所以对于省油这个技能可以说日系所有车型都会把它做到极致。基本上对于小型SUV来说是充足的,而且CVT的变速还是很平顺的,只不过就是起步有点肉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比较喜欢这样流线型的车型,给人一种很有力,很有劲的形象,再加上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市区来说,这款小车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在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有着非常省心的故障率,并且又有极高的保值率。如果在你的预算之内,缤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