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空调滤芯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08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

2、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芯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有益身体健康;

3、在空调器设计与制造中,一般允许将温度控制在16-32℃之间,如若温度设定过低时,一方面增加不必要的电力消耗,另一方面造成室内外温差偏大时,人们进出房间不能很快适应温度变化,容易患感冒。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副驾驶杂物箱那里的,把杂物箱打开一点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08这款车的空调滤芯需要将副驾驶位置上的,需要把杂物箱拆下来才能看到,空调滤清器就在杂物箱后面。标致3008是一款时尚的中型跨界SUV,发布于2009年1月的法国,在2010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标致3008分别有国产版本和进口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