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一系两厢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进口1系是一款入门进口宝马车型:

1、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对进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对B系列发动机的轰鸣声感觉心潮澎湃,并且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话,那么进口宝马1系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2、目前宝马1系(进口)均为两厢车型,宝马官方将其定位为两厢运动轿车,其全系均搭配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一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3、虽然这一代宝马1系(进口)是前驱车型,但是体现出的驾驶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动力和扭矩都非常令人满意,还有一些列选装的配件可以搭配。最高版M140i更是搭配了3.0T的大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相信着一定可以满足驾驶的多种需求。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是进口宝马的入门款,有两厢和三厢两款,排量的选择上也是比较丰富,有1.5T、2.0T、3.0T三种可以选择,价格从23万到44万,共有5款车型,区间很大。造型上,新款进口宝马1系并没有太多变化,配备了17寸和18寸两种轮毂。还是熟悉的双肾前脸,比较运动的车身流线。内饰方面,稍微有一点变化,目前新款设计上增加了一些黑色的装饰条,并且将原来的银色装饰板进行了调整,出风口位置增加了一点科技感,这样使得新款的内饰看起来比以前更加舒展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在街上基本看不着进口的1系车主,我们全城的1系宝马车队中80%以上都是国产1系,看起来我们两厢的宝马1系就像是一个安插在敌人阵营里的特务。来一张我们小1的照片。进口一系宝马两厢优点是车子的做工,操控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实用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