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e+的意思:

1、双擎E+只是丰田汽车的叫法,是基于油电混合版不能插电充电的双擎卡罗拉的升级,升级点只是加大电池组容量、加入充电模块,其他没什么不同;

2、E+这类车属于PHEV-Plug-inhybrid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特点是有超过50km的纯电驾驶续航里程,能满足多数时间的短途代步仅消耗电而不消耗燃油,所以这种车属于新能源汽车;

3、卡罗拉双擎E+明确是在11代卡罗拉双擎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因此各方面的驾乘体验都是基本相同的。卡罗拉双擎E+在驾驶模式的选择上做出了一些改变,共分为DRIVE MODE、HV-EV、EV CITY三个按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就是插电混动版卡罗拉,这个只是一个名称而已,没有什么特殊含义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用的是丰田的“三电”技术,简单点说就是一款插电混动型汽车,即使没电的时候也可以当双擎汽车开,避免找充电桩难问题,这一点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