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 可以注册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e可以跑滴滴的啊,只要你能注册得了,跑滴滴是完全没问题的,具体如下:

1、跑滴滴用电动车的成本是比燃油车的成本要低很多的,包括日常保养和油耗方面,电动车绝对是完虐燃油车的;

2、其次卡罗拉双擎e的综合工况401KM,是属于高续航纯电动车来的,完全拒绝“里程焦虑”;

3、而且跨界SUV的属性,2650mm车轴距,能完美匹配网约车轴距的要求,还有60%高强度钢车身,6个安全气囊标配,能够保障驾乘的安全,更有3年3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跑滴滴绝对是赚到盆满钵满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跑滴滴是存在问题的,因为充电麻烦,而且冬季续航短,夏季开空调续航也短,快冲还会影响电池寿命,所以不太好。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属于电动车来的,跑滴滴可能会有点问题,不过高续航版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每个城市对于滴滴的车型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当地的滴滴客服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