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的油耗是很低的,市区行驶的话,大概在5个油左右:

1、这款车外观好看,内饰简洁,空间够用,一米八的身高后排可以跷二郎腿。全系标配led行车灯保证了晚上开车的安全性;

2、省油这是真的省,这一点不用听别人说也可以知道。如果你细心的话,嘀嘀打的的时候二十辆车有八辆车是卡罗拉有点混动版本。在有插电的介入时百公里油耗三四个油;

3、油门的响应够快,有轻微的推背感,还有他的一键启动跟无钥匙进入都很好用,音响的音效也还是很不错的。智辉版本的有6个扬声器,可想而知他的立体感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卡罗拉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基本在五个油左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还是非常低的,一般要在四个左右,跑市区的话,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