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两厢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技术也比较成熟。福特福克斯两厢车:

1、优点:地盘、悬挂、操控、稳定、厚重、价格便宜;

2、缺点:内饰相对日本的粗糙,(本人车主不在乎,黑能接受),4at变速有点落后,费油点,很多车友节气门有点容易脏,本人没碰到;

3、比较:相对同级别的车,比日本车结实,操控一流,比同性能新车便宜(比如高六、英朗 );

4、总体来说,福特经典福克斯两厢车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家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用料不错,大量软性材料采用,接缝较上代要好,特别市座椅舒适度,包裹性,明显提高,内饰很大程度不仅是接缝和规整度,更重要的是大量软性材料的运用,试想一下,如果中控台硬梆梆的,做工再好那也百搭。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不同的配置是不一样的,同样的是沙发座椅都很厚实,和别的车有明显区别,中控台及前台设计比较夸张、过大过高,副驾驶会有只能并腿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