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三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睿斯外观大气、时尚、潮流,外观比老款好看很多大气和具有挡次感的外观设计:

1、外观时尚,首先从外观上来看非常高端时尚,颜色也非常的大气,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对这一点我非常满意,一面结缘就把它带回家;

2、空间上舒适宽敞,后排有更大的腿部和膝部空间,让人乘坐起来很舒服,一坐进去第一感觉就是够宽敞,开车的时候很舒适,很满意;

3、动力充足,驾驶起来感觉很不错。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动力输出很平顺,这么大的车子提速非常的快。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三厢在操控性方面表现更加纯粹,尤其是动力、底盘表现相对于老款福克斯提升明显;首先我们来说下动力,本次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福特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EcoBoost+8AT让新一代福克斯的动力表现领先同级;发动机方面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1.5L、1.0T和1.5T,其中1.5T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750-4500rpm,数据方面同级别鲜有对手。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克斯三厢在运动性能方面一直都是一个标杆车型,底盘的高级感也是很好的,1.0T和1.5T的6AT变速箱还是比较靠普的,福克斯向来属于驾驶者之车,其纯粹出色的驾驶感受,历来备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