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威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特威新款内饰:

1、大众迈特威合正改装内饰采用黑色与米白真皮包覆,典雅大方。七座椅布局,简洁又充满浓郁的商务气息,中排的航空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铺设实木地板美观大气;

2、中排加装航空座椅,并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座椅旋转对坐,后排座椅可平躺成大床,享受这一刻的安然与放松;

3、内饰的改动比较大,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黑色搪塑的运用,搭配黑色烤漆饰板及银色装饰条,让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高级。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更加紧凑,整体感非常强,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造型。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特威搭载了最新的MIB3车载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更加紧凑,整体感非常强,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造型;在安全配置上,侧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拖车辅助等新功能出现在新车上,而自动泊车是首次出现在这一车型上。动力方面,新款迈特威搭载了大众最新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功率在66kW(90Ps)至146kW(199Ps)不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该车型将搭载82kW(112Ps)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超400k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特威全系内饰是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更加紧凑,整体感非常强,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造型。搭载2.0T+7速湿式双离合,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从动力来说个人认为相对弱了一些,迈特威高配还提供四驱系统,虽然个人感觉这个四驱系统几乎没什么用处,但是万一老板心血来潮想去开它去爬个坡什么的,还是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