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普拉多40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普拉多4000车型要50万左右:

1、因为是普拉多4000,比普拉多2700的丐版还是要高些的,带有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和车门拉手,后挂备胎也是硬壳。踏板为黑色,无天窗,但车轮毂是18英寸铝合金,外观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2、内饰2气囊,座椅是米色织物,手动调节,手动空调,带有按键较少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中没有什么豪华配置,但是有中东版特色的车载冰箱;

3、内饰配置中,皮座椅版多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配置中多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辅助功能;

4、内饰特点是带有前2、前侧2、气帘2、司机膝部1这些气囊,俗称9气囊的安全配置,并且内饰中会出现实木装饰板。座椅的织物花纹和材质看起来也会显得更贵一些。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60万即可,2019款普拉多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19款中东版进口丰田霸道4000 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都留给我们非常不错的外观印象。新款丰田霸道4000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约在60万元起。最大的特点是具有9气囊和更多小配置。外观方面脚踏板会改用亮闪闪的俗称“航空踏板”的装饰件,日行灯和刹车灯也会采用LED光源,前有前后雾灯和倒车影像摄像头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