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凌特新款19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建奔驰凌特是19座的:

1、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奔驰, 原名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

2、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投资区内,总投资4.346亿欧元。其中,注册资本为28700万欧元;

3、福建奔驰是戴姆勒在中国的南方项目,是戴姆勒全球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生产车型有V级车,威霆,凌特;

4、奔驰改装车有威霆救护车、威霆警用车、威霆商旅车、凌特救护车、凌特应急通讯指挥车、凌特警用车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2016年3月,福建奔驰正式推出包括V 260 领航版、V 260 尊贵版、V 260L 尊贵加长版在内的三款全新V级车。2017年6月,奔驰V260 L臻藏版上市 。2018年8月,福建奔驰正式发布V 260 AMG运动版。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的,整个来说,福建奔驰作为奔驰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是一步相当重要的棋,可以说决定着以后奔驰在商务车市场的成绩。不过明显,目前福建奔驰还在发展中,首先是布局因素,销售网以华东市场为主,其中浙江有8家4s店,而有些省份没有4s店,4s的密集程度代表着市场的繁荣度,但也意味着售后服务。目前福建正在努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