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凌派这款车,1.8排量的发动机,综合油耗一般审批百公里八升左右就可以:

1、新车零件表面粗糙严密,发动机需要重负荷,所以会费油,研磨后的机器表面润滑才能达到标准油标;

2、磨合期不仅是发动机的内部磨合期,外部世界包括变速器、离合器、轮胎也在磨合期,所以会费油;

3、另外驾驶的不良习惯(习惯性超速、紧急停车)、胎压不足、发动机性能差、路况差等也会导致汽车费油。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2019本田凌派这款油耗根据汽车驾驶电脑显示的100公里10.5油量,个人认为如果汽车城市行驶的话还是正常的,毕竟汽车应该在新车磨合期,发动机和变速器没有很好地运转,建议车子首保之后看油耗是否有改观。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新凌派目前开了5500km,油耗平均是6.1,算上磨合期,真的可以了。而且,现在小排量车是趋势,凌派算是走在了前面。以后养车的成本会更低,如果你也想尝鲜,或者对油耗有想法的,买吧,别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