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达和骐达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颐达和骐达的区别:

1、颐达是三厢的,骐达是两厢的;

2、最小离地间隙,骐达是150mm,颐达是149mm;

3、行李箱容积,骐达289-463,颐达是467L;

4、整备质量,骐达和颐达的手动的都一样是1119,自动挡的骐达的是1165,颐达的是1168kg;

5、其实原装的车型就是骐达,只是因为中国人都喜欢三厢的,所以才生产了颐达,颐达只是在中国销售,欧美国家销售的都是骐达车型;

6、两个车的价钱都一样,就看你个人喜好了,我现在开的是骐达,个人觉得因为骐达和颐达的轴距都一样,所以骐达家庭绝对够用了,而且也比颐达好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颐达是三厢车,而骐达则是两厢车。在配置和性能方面都差不多。另外由于骐达是两厢车的缘故,所以其后座可以整体前移,这样可以增大后备厢的空间,装更多的东西。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骐达外型动感时尚,而颐达外型敦实稳重。

2、唯一能算优点的话,就是颐达后备箱要更大。但其实骐达的在同级的两箱里就不小了,是最大的了,还可从200多升到400多升变化。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