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是9.4L 平时开的话大概是百公里13L油左右 具体的还得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来看的:

1、艾力绅的指导价格与之可谓针锋相对,本田的意图自然也很明显了;

2、别克GL8被大家公认为是同级别MPV的老大不是没有道理,无论销量还是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很大的原因是它填补了市场上的空白,即使到现在也仍然没有价位和品质相当的合资MPV能够与之抗衡;

3、像丰田埃尔法之类进口MPV虽然高挡但价格太高,其余合资车又达不到GL8的挡次,因此别克GL8仍旧占据着霸主地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Honda艾力绅外形是比较低调的方正造型。不过真正见到实车,比起照片来说效果要好很多,车身饱满敦实,钣金接缝以及漆面做工都颇为精细,带转向灯的后视镜、氙气大灯、高腰线、大面积镀铬以及深色车窗运用凸显了高挡感,标志性的镀铬边框门拉手更是标配左右两侧双电动滑门,让人很有惊喜之感,出入后排非常便捷。综合工况油耗是10L左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的内饰设计豪华程度也有点超出正常的预想范围,或者说它超出了同级别车的标准。中控台设计与奔驰S级等大型豪华轿车一样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横贯中控台的大面积木纹饰板与下方的银色饰板搭配豪华中透着一股现代气息,规整的空调出风口,少量的按键搭配着透着一股严谨与精致,超大的仪表盘和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则彰显了现代豪华车的科技实力。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是9.4L ,平时开的话大概是百公里13L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