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君威:

1、新君威的外观有一些轿跑的意思,外观也很时尚,动力强,这是美系车一贯的作风,动力强,在匹配上新的9AT变速箱,和老款相比那是绝对的好了很多;

2、车身的尺寸也不用担心,做为中型车还是美系在车的尺寸上绝对是可以的,在同级别中少有对手。这款君威相比较上一款君威轻了很多,换而言之就是没有老款君威重了;

3、当然了君威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起步的时候有点像大众车的意思,一个字肉,有点肉,并且低速行驶的时候有时候会有顿挫的感觉,虽然不是很明显。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油耗因为它的是新车还没有过首保还不是很清楚实际的油耗,工信部给出的是混动版的是4.3升百公里,纯油的是7.4百公里,不过实际上肯定是要超出的,在下觉得纯油的百公里十个升油都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根据网友的反馈大概在9个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君威2.0T的顶配车型,350牛米的扭矩动力绝对是妥妥的,再配上9AT的变速箱动力表现是足够的,并且变速箱也不用担心,相对来说还有比较平顺的。在底盘的减震和隔音这两个方面一直是美国车的特点,在这两方面做得非常的好。并且这一代的君越减震并不是很硬,相反感觉很舒服,行驶品质上和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方向盘给人的感觉是一种不轻不重的刚刚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