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凯美瑞带自动倒车镜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全系都没有锁车自动折叠的功能,只能按自动折叠按钮进行折叠:

1、新凯美瑞配备2.5升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配置和安全配置上比老款有了较大的改进;

2、轴距达到2825毫米,乘坐舒适性无需怀疑,后排可放下,扩大储物空间;

3、驾驶动力充足,噪音控制比较理想,就是座椅设计的较硬,影响乘坐体验,但总体上是可以接受的,喜欢运动风格的可以买。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加装一个模块,原车没有的。丰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的主题是混合动力,第八代凯美瑞混合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发动机,在北美市场上,第八代凯美瑞混合2.5升混合动力系统,凯美瑞这套电力系统的热效率以电流混合场最高41%,该动力系统采用阿特金森-奥托双循环技术,气缸内歧管采用D-4S双喷射技术,马力输出基本与普通汽油机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根据实验数据,这种发动机的油耗相对现款混动发动机来说大大降低了,可以说第八代凯美瑞的混动应该是比现款的要好不少。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底盘和悬架,动力更强劲,驾驶质感也得到显著改善,再加上更多的车外显示屏、TSS智能安全套件、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汽车空气净化器等,无论从性价比还是驾驶体验上都有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