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和君越哪个挡次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要看你的定位了,君越比君威贵,这是肯定的,要运动点的呢就君威,要舒适和大气呢就君越:

1、君越比君威大一圈,而且君越走的商务,君威走的是运动,其实很好区分的,君越前脸直爆式格栅比较的宽也比较的长;

2、车头整体比君威更加稳重大气,侧面君威比较流线型,像轿跑风格,而君越的侧面腰线显得很肌肉感,而且饱满,尺寸也比君威大,尾部好分辨,君威的尾灯比较动感,像叶片样式,而且标志是凸起镀铬那里,君越的尾部依然饱满,比君威翘点,而且尾灯也是带镀铬装饰,其实在尺寸上也是能看出来啦;

3、叶片样式,而且标志是凸起镀铬那里,君越的尾部依然饱满,比君威翘点,而且尾灯也是带镀铬装饰,其实在尺寸上也是能看出来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看是君威,大气是君越,两个级别的车,君威算A级车,君越算B级车,君越比君威贵。君越突出的是商务用途。你这个选车的角度不对。这要看您注重哪方面了,君威是一款动能的轿跑车,外型流线漂亮,设计动感,开出去一定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君越是一款偏商务的势能轿车,据有五米长的超越同级的车身,大气,稳重,是您商务谈判,出行的最佳选择。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和价位都差不多只是一个新款车一个是老款的虽然目前都出了新款军威和君越但是还是看外表吧新君威还是不错的在美国上市也没让人失望中国也一样,君越是为现代人士打造的一款高挡行政轿车,同级车中最大尺寸的车身,外观设计更大气优雅现代。君威是为现代人士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的运动座驾。采用展翼式车身,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能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阻系数,为您节省油耗,超大轴距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