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和君越的区别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和君越的区别:

1、君越前脸直爆式格栅比较的宽也比较的长,车头整体比君威更加稳重大气,侧面君威比较流线型,像轿跑风格,而君越的侧面腰线显得很肌肉感,而且饱满,尺寸也比君威大;

2、别克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它的定位非常明确,主要竞争对手是迈腾、凯美瑞和蒙迪欧等合资品牌B级车;

3、别克君威自2002年国产以来,便凭借着不错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豪华的配置积累了较高人气,经过十几年的市场检验,其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而去年7月,新车迎来最新改款,其各方面的表现都更加偏向年轻人的喜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新君威和新君越是一款车的不同款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们所采用的发动机和底盘这两大关键技术是完全相同的,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进行了其他不同的设计。

1、新君越:中级商务车,大气稳重,空间极大,配置非常高,安全性是同级别最优秀的;

2、新君威:中级运动车,时尚大气,但空间较小,配置比君越低。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比君威大一圈,而且君越走的商务,君威走的是运动,其实很好区分的,君越前脸直爆式格栅比较的宽也比较的长,车头整体比君威更加稳重大气,侧面君威比较流线型,像轿跑风格,而君越的侧面腰线显得很肌肉感,而且饱满,尺寸也比君威大,尾部好分辨,君威的尾灯比较动感,像叶片样式,而且标志是凸起镀铬那里,君越的尾部依然饱满,比君威翘点,而且尾灯也是带镀铬装饰,其实在尺寸上也是能看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