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怎么样君越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越这车还是不错的,品牌知名度较高,质量也好,值得选择。外观方面新君越给人最主要的感觉就是:

1、变年轻了很多,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

2、内饰方面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设计也是更加简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做工评价很高,膝盖这种地方基本上都是软质材料,再加上电子挡杆的存在,内饰的豪华感是绝对够用的;

3、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君越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9的中型越级轿车,空间方面绝对够大,只是因为使用溜背造型,所以说后排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不错的,前脸的设计非常好,流线型车身更具运动风范,但是跟轿跑还是有区别的。整体设计感觉运动又不失大气,腰线和轮毂的设计都比较精美。车体的尺寸和A6L差不多,属于中大型轿车,2905mm的超长轴距,后排乘坐者会感觉更加的舒适。内饰的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配置相当丰富,且功能性强,一点不输奥迪的科技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车还是可以的。君越的空间,轴距长,同级别的空间,内饰都很好。动力很足,超车时较快。同老款君越相比,新款造型样式更加年轻化,颜色也更加时尚,有多种选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