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君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君越:

1、养眼迷人的外观设计,让我的车无论停在哪里都能引来别人的驻足。并且十分独特的颜色,不像一尘不变的黑,更不像放在路上淹没在车群里的白,而独有的颜色,让这辆车显得更加夺目;

2、尤其是开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想一下那个画面,带着两个女同学扬长而去的样子会引来多少羡慕的目光,只留下我的君越迷人的小腰线,还有性感丰腴的背影;

3、乘坐的舒适性极佳,君越的前后四个座椅都配备按摩功能,对比迈腾的话,君越撞色系的君越内饰更温暖,或许是色调的原因,也是真的材质更好,皮质比较软,长途开车和乘坐都不会感觉到特别疲惫;

4、我觉得这点设计是非常走心的,毕竟现在的生活我们除了在家,就是在路上,要么在工作,这种空间的转化车内的舒适性十分重要。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君越没有很恐怖的油耗,所有评论都说别买美系车,费油,我执拗的告诉自己开的不多差不了多少钱,实际开上之后你会发现,市区开油耗是稍微高一点,不过这么长个车,10个左右的油耗还是负担得起。当你去开高速的时候,那么惊喜的表现,出色的动力性,配上稳定的底盘,再加上惊喜的油耗,就会明白为什么它是美国市场保有量最高的中型轿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22.98-30.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2905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9挡手自一体可选。君越的竞争对手有帕萨特、迈腾以及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