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这款车很好,值得你拥有:

1、外观方面新君越给人最主要的感觉就是变年轻了很多,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外观就仁者见仁吧;

2、内饰方面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设计也是更加简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3、做工评价很高,膝盖这种地方基本上都是软质材料,再加上电子挡杆的存在,内饰的豪华感是绝对够用的;

4、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君越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9的中型越级轿车,空间方面绝对够大,只是因为使用溜背造型,所以说后排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2.0T和1.8混合动力版,主要是说1.5T和2.0T的。首先说1.5T发动机虽然说动力调校很好,但是拖动君越这么大一台车还有有点力不从心,只能说动力够用,随之匹配的又是一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特别的明显,特别是低速,所以1.5T我不太建议购买。2.0T动力就比较充沛了,百公里加速只有7秒左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低速也有轻微顿挫,但是综合来说平稳性是OK的。油耗虽然是美系车的硬伤,但是新君越油耗比老款的要好很多,所以是值得你购买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君越车可以啊,君越的空间,轴距长,同级别的空间,内饰都很好。动力很足,超车时较快。同老款君越相比,造型样式更加年轻化,颜色也更加时尚,有多种选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的配置,女司机只需要将钥匙一直放在包内即可。此外,座椅加热功能,座椅通风,都非常爽,远程启动功能更好了,解决了冬季热车耗时久的问题。2米9的轴距奠定了空间基础,后排太高的人可能会觉得顶头,纵向横向空间都不错。动力十足,高速超车也是轻松,感觉君越各方面都不错,值得家用或者商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