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和柯珞克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两款车不在同一个级别,售价也相差很多,放在一款对比不是很公平吧,看来你的购车需求还不是很明确,你还没有想好自己要买什么车:

1、我觉的斯柯达柯珞克是一款不错的车,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2、对于斯柯达柯珞克来说,它的出现要比柯米克的定位稍微高一点,虽然两个车都是紧凑型SUV,但是柯珞克要比柯米克大了整整一圈,而价格仅仅贵了3万元,这样的价格差相比于大众探歌来说,已经算很实惠的了;

3、昂科拉动力方面,1.4T的发动机动力水平算是够用了,不是特别强劲。市区内快速路跑80到100还是比较轻松的,提速和中断加速需要一点耐心。但也不是肉的无法接受,涡轮介入后还是有一点推背感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选车的时候正好都看了,销售顾问介绍问,我老公觉的柯珞克配置更丰富一些,尤其是那个9英寸的大屏,座椅可以加热,还有很多都是电动的,安全配置也可以。试乘试驾的时候我觉的柯珞克很舒适,最最最主要的是柯珞克空间比昂科拉大很多,后排座腿都能放很直,动力上两者的对比就不好说了,毕竟没有买的只是试乘了一下,现在开这车动力方面觉的没有问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昂科拉和柯珞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柯珞克好一些,因为柯珞克是后出的车型,在款型,技术方面相对更有优势,柯珞克的外观很好看,当时在4S店第一眼就相中了,此车后更是越看越喜欢,我选的是白色,显得比较大气。车身线条比较简约,没有过多的修饰,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不喜欢太复杂的设计,线条太多眼花缭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