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泊车辅助关闭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泊车辅助关闭意思:

1、自动泊车系统又称停车辅助系统,虽然“自动泊车”不是什么新闻,但也属于先进技术;

2、当需要停泊操作时,驾驶员只需按下中控台上的泊车辅助控制按钮即可使系统工作;

3、当泊车辅助系统工作时,驾驶员不需要转动方向盘,自动控制系统会控制车辆的整个转向过程,如果驾驶员需要控制车辆,只需转动方向盘,停车系统就会自动退出。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按下泊车辅助系统按钮即可开启,泊车辅助系统利用车载传感器识别有效的泊车空间,并通过控制单元控制车辆进行泊车。泊车辅助系统是一项相当便捷的配置。APA能自动帮助驾驶者将车停入或驶出车位,且无须打方向。此外,APA还可避免因停车不注意发生的刮蹭。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脑检测看是否有DTC,如没有查看数据观看关闭原因,以关闭原因查找故障部位,一般为探头脏固定不良或有遮挡物,泊车辅助系统也叫PDC系统,挂入倒挡,中控台上有一个带“p"字的按键按一下,就会打开泊车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