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的燃油消耗量如下:

1、别克昂科拉油耗据统计部公布,耗油量为数百公里7升,但实际开盘价为9点,市区加郊区一般都是这个数字;

2、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油品、冷热空气,无论磨期/旧车都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

3、车辆燃油消耗量一般是以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基础的,如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10升,即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升汽油。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耗油一般,比轿车稍高,在SUV中略低,市区9-10个油,高速6-7个油,综合路况8个油左右,在SUV中算是不错的油耗水平,如果你喜欢SUV的话,昂科拉绝对物有所值。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为长:4278mm、宽:1774mm、高:1646mm、轴距2555mm,短小紧凑的车身非常适合都市用车环境,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剑走偏锋,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区没有交通堵塞的话油耗还是相对较低的,交通堵塞的话肯定油耗高,不过别克昂科拉这款的性能各方面是比其他车型要好的。昂科拉将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优异的行车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