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申请中能约上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的申请中大多数情况是可以成功预约的。

学员在预约科目二的时候,如果网上的预约界面从预约受理中变成了申请中,就说明现在的考试系统中已经排到了自己,这个时候,其实电脑的系统是在为学员排队预约的,排完了之后大概率可以成功的预约。(操作环境:华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安卓版本:V2.8.7)

预约科目二考试受理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才可以申请成功,一般来说预约成功之后学员就会在手机上面收到短信的提醒短信,会提示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之类的信息,学员收到短信之后,只需要根据短信上面的提示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在预约科目二考试的时候,学员们应该要注意,预约的时间要尽早,尤其要注意避开预约的高峰,还有在选择考试场次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人数太多的场次,过于拥挤就容易预约失败,可以优先预定顶级考试,这样预约成功的概率会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