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怎么样真实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这款车的真实评价还是不错的:

1、首先英朗颜值非常高,内饰在同级别车里面算是挺不错的了,配置什么的都很齐全,7英寸的中控屏好评;

2、能支持苹果和搜索引擎两个系统,这样我和老婆开车都能用了,很人性化;

3、动力方面,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抖,反正我感觉不到,平时日常上下班代步超车都没啥问题,起步也不肉;

4、不得不说,这个价位英朗真的是很优秀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毕竟车子这个东西见仁见智。以我自己为例,09年买的凯越,当时觉得很好的车子了,12年觉得动力不足了,换了2.0的君威;关于英朗,我昨天有位同事刚刚提车回来,我也试驾了他的车子,安全性来讲,那是毋庸置疑的,我买美国车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安全,当时的凯越跑150一点问题都没有,开车去三亚,来回4000公里,完全没事,英朗只会好不会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真实评价就是在动力方面,最好还是1.8或者1.6t,1.6的英朗有可能对于你而言动力会稍显不足(看你的驾驶方法),油耗还暂时不知,不过美国车的油耗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高,我自己的君威长期市内开,一个月连环线都难上去一次,11左右;内饰方面,英朗低配的内饰不是很好,有点粗糙,但是高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