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缸柴油机冒黑烟没劲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齿轮室盖靠油泵跟前有一颗调整螺丝节油器,将其往里面拧供应量就小反之则大:

1、单缸柴油机,即按气缸数量分类时只有一个气缸的柴油机;

2、单缸柴油机主要应用于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汽车工业、船舶机械、电力工业等领域;

3、单缸风冷柴油机以其重量轻、体积小、布局简略、修理便利的特色,深受广阔用户的喜爱,并被广泛应用于微耕机配套动力;

4、但是,与水冷柴油机比较显得分外"娇气",运用不当毛病频率高,可靠性低。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缸柴油机冒黑烟没劲可能是供油不足,汽缸内的油量少,则燃烧产生的热量减少,不能满足发动机负荷所需,导致发动机无力,使得燃烧不充分,会冒黑烟,建议你换一个喷油嘴试试。单缸柴油机有二冲程柴油机和四冲程柴油机的,二者机构基本相同,主要差异在配气结构方面。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进气太少,发动机充气量不足,导致燃油中的碳原子不能与氧原子充分反应,所以放出的热减少,发动机无力,燃烧不充分导致冒黑烟。建议你到维修店检查一下,看看是换还是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