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朗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英朗还不错,值得入手:

1、全新英朗在外观方面确实很不错,前脸使用了家族化设计,给人很运动的感觉,另外,车身的线条以及尾部的应用恰到好处;

2、加上别克的品牌价值,这款别克英朗性价比十足,而最近两年,通用的老毛病又犯了,这款车明明很不错,但别克作死给它用上三缸发动机,虽然说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有些好处,比如说节油性方面,但不免有些得不偿失;

3、英朗自上市以来一直是紧凑级市场的明星车型,2017年全年完成销售42万以上,仅落后于朗逸排名第二,2018款英朗由于换装了三缸发动机,所以今年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外型上2018款英朗加大了车身尺寸,长度由4587加长为4609mm,高度由1463mm加高到1486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4、 进气格栅也换装了别克新的家族式前脸,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整车看上去更年轻时尚。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目前别克英朗给出的价位来看完全不值得购买,首先作为由老凯越设计而来的这个所谓英朗并不值他现在的定价,要知道同平台的科沃兹现在也才7万多起步就能买到,而用上了3缸增压的现款英朗,虽然在通用看来别克定位高于雪佛兰所以定价要贵一些,但是在产品力上这款新英朗其实并不强。最重要的这个3缸发动机,参数上很漂亮,但先天的不足注定没办法合缸比,关键它比4缸的还不便宜,这才是最主要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不值得买,关键还得看自己的需要,如果只是为了满足日常代步使用,那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更何况所有的这个价位的车实力都差不多。外观方面,全新飞翼家族式前脸,有几分小君威的感觉,再配上LED大灯,颜值方面还是说的过去的。除此之外,英朗的另一个有点便是同级别中空间较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座椅支撑度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