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锐和帝豪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锐和帝豪肯定是速锐比较好啦,他们的区别如下:

1、速锐的动力比帝豪强,速锐主打车型搭载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比EC7最高配的1.8L要强。速锐百公里加速8.9秒,这是EC7望其项背的;

2、帝豪油耗较高,可能是因为车身较重,发动机也更耗油。速锐发动机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节油表现更出色,很多新手磨合期能开到7L;

3、操控性方面,速锐更好,配备亚迪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顺畅。另外,速锐配独有的遥控驾驶,停车、倒车更加方便,尤其对新手、女车主有利;

4、速锐配置更丰富,比如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可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车载电视、10扬声器、定速巡航系统等,这些EC7都没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锐和帝豪汽车相比,家用为主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帝豪好一些,车子的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帝豪相对更有优势。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速锐与新帝豪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帝豪好一些,在做工,质量方面帝豪相对好一些,此外帝豪的保有量大,在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相对有优势,速锐的优势是价位相对便宜一些。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帝豪EC718和EC718-RV这两款车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的三帝豪EC718和EC718-RV车身模具来自日本富士公司,整车电子系统来自德国西门子,底盘调校为荷兰PDE公司,控制模块采用德国博世M7.8系统,首批搭载1.8升CVVT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7.2千瓦,后续还将配置D-CVVT发动机,可升级满足欧五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