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逸动这款车还算可以吧,以下就是这款车优缺点:

1、优点:这款车确认还不错。不管动力还是内饰和外饰,都有合资品牌的水平;

2、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虽然个人认为价格在少5000 就比较适合性价比高这个条件了;

3、缺点:长安这几年的车,造型都还不错,但是质量实在是一代不如一代。自己砸了自己的品牌,想要再挽回,实在是难了。 逸动同样是,小问题还是不少的,只是和前几代的长安车相比,还算是偏少的。当然,与合资品牌相比,问题算是多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逸动外形相当好 买这辆车首要就是外形吸引我 另一个 空间也很大。缺点:逸动的起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肉 但是对于不讲究推背感的我来说 足够了 要做对比 以前开的的大众宝来1.8T的 推背感确实强 但是比大众的速腾1.4L的启动又好得多 当然 上述观点只是我个人自己的感受 不喜欢的请勿喷 1.6L的逸动 够用 另外一个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到 这是一个小缺点,不过总体还是蛮好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汽车的话,他的优点给人感觉就是技术比较成熟,而且价格也不高,缺点就是里面做工有点糙。 油耗嘛 主要也得看路况和个人开车习惯 反正我保证在60-80之间 现在才跑一百多点 油耗是8.5 最高9.5

舒适:总体来说 逸动是相当不错 配置和空间及内饰上来说 感觉不像几万的车 遗憾的是后悬桂不是独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