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这款车的质量还行吧:

1、颜值算是比较高的,稳重大方的感觉,做工也可以,虽然是十万以内的车,打眼看像是十几万的;

2、配置上不用说了,国产车就是配置高,逸动这个级别的车比十万出头的合资车配置要高,这个属于正常;

3、内饰用料也比合资的好,做工也还可以,就是新车味道大一些,这个也是国产车通病吧,毕竟价位在这摆着;

4、舒适度也不错,座椅柔软的,后排中间座,偶尔坐一下还行,久坐不会舒服,中间座位和地板有凸起的车型都一个毛病。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开的就是逸动,很不错,油耗百公里7.5,每个月保养也就百把块,开了2W公里,没出任何问题,什么风噪,胎噪都是鬼扯,比那种合资的车子要实惠实用强N倍。我家的亲戚有开帕萨特的,开高尔夫的,开福克斯的,保养那个贵,油耗都差不多,而且某牌子的车子那个费钱,那辆车开了三个月,才5000公里,这毛病那毛病,所谓国产车不怎么地,其实就是合资车的拥有者太多,他们不可能会觉得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却感受没有比他便宜好多的车舒服。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逸动这款车型的质量配置确实很不错,价格也比较具备优势,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整体设计集大成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时尚,融汇国际流行元素,是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