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和迈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和迈腾相比,我个人觉得迈腾比较好一些,具体如下:

1、先来说说车身尺寸,车身长度达到4866mm,车身宽度1832mm,高度1464mm,轴距为2871mm,从尺寸就可以看出一副标准中级车的尺寸,自信满满;

2、全新一代迈腾全系都是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搭载的发动机有1.4T、1.8T、2.0T,相应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0PS、220PS,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300牛米、350牛米,发动机的基本参数比较耀眼,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6S、8.3S、7.1S,对于1.5吨左右的车这个加速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

3、内饰方面,后排空间也是很符合那么长轴距的表现,随便跷二郎腿都可以,中级车的后排空间无需太多的担心,除非想当做床来使用,舒适性方面也是比较好的,还要得益于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两款车都不错的,不过哪款好就要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觉得迈腾比较好一点。大众迈腾的优点:

1、车内乘坐空间和配置方面,前排就不说了,后排不管是的乘坐空间横向和头部都很OK,特别是腿部空间跷二郎腿都没问题,配置方面有USB接口还有220V插头接口所以满足一切商务办公没问题;

2、提起行政级别的大众轿车,还是的表扬一下底盘和悬架方面,初段很有韧劲,在过小的坑洼路面的时候除了的很干脆只会听到蹦蹦两声,大的颠簸路面悬挂的处理也非常的利落不会出现多余的弹跳,传到屁股上的感觉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3、配置上,大众迈腾车子是个省油王,当之无愧,选车子经典车的人,开车习惯一定也很良好,好车用在合适的路况,被适合的人开着,能够开出很低的油耗。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大众迈腾比较好,大众迈腾比较令我满意的就是驾驶感受和动力油耗方面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很强,并且油耗也不高,这个挺惊喜的,经常能开到8个油以内,不过帕萨特也应该一样的,毕竟动力都是跟迈腾完全相同的。其实新款的帕萨特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差不多就是达到了现款迈腾的水平,个人觉得外观太夸张了,不太好看,内饰还不错,比较年轻个性。